スズカゼ-凉风

圈名凉风,请多指教

【そらまふ】しだれひがん->贰<-

标题译作-枝垂彼岸-指的是日本的一种樱花——枝垂樱。

只是喜欢这种花才用了这个标题。

语文老师死得早系列。

ooc有。

请不要代入三次元。

接受以上者可往下。

>>>-

指尖颤动,聚目凝神,带动着整个会场的氛围,手里的力度逐渐增加,汗水随着一次次扫弦的动作沿着脸颊滑落到下巴,砸向了地面。吉他的声音随着追光灯的变幻汹涌起来,滚动的音符也随之溜进了听者的心里,一曲毕,成功的赢来了各色喝彩声。


少年的脸涨得通红,耳畔渗出的星点汗液证明着他已经累了 ,紧张加上吵杂的环境让他无法很快静下心来,唇瓣微张喘着气,人们的目光让他更加不自在,坚持了几首歌之后终于熬不住了,伸手想要拔掉插在吉他上的插头,却引起了一阵不满的喧嚣。


「そらる……他们还要再来一首…」まふまふ手足无措的看着そらる,与灯红酒绿的环境不相称的单纯的脸,和台场上的众人不相称的瘦弱的躯体,以及和历来的吉他手不相称的认真的眼神,まふまふ的处境显得更加弱势。


「不用管他们,你去休息一下。」そらる伸手把まふまふ扶起来,抬手为他拭去额上的汗水,在不断变化的灯光之下显得暧昧至极。


走下台的时间异常漫长,まふまふ也只能抓住そらる的手腕,躲在他的背后。场内叫嚣着,起哄着却没有得到回应,嘘声一片。まふまふ有着害怕这里的人群,也就自动的把そらる黏得更紧了。


そらる倒是很享受这样被自己的恋人靠紧,小鸟依人一般的挽着自己,嘴角不禁浮起了笑意,微微侧过脸就能看见恋人就像是脖子断了似的低下头。


「そらる……」


まふまふ不停地轻念着そらる的名字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稍微缓解一点紧张的情绪,然而人群中闷热狂躁到令人发疯的气氛使他的呼吸愈发困难。


「喂!刚才台场上的那个!过来陪陪大爷我!」


不远的地方传出一声吼叫,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也同样充斥着难闻的味道,まふまふ吓得整个身体颤抖了一下,额头也自然的贴住了そらる的后背,咬紧了下唇不敢说话。


「对不起,他不陪酒。」


そらる帮着回答,无视了那人大着嗓门的抱怨,将まふまふ顺手搂到了自己怀里。在这种场合,这样的动作,无疑是向所有的人宣布自己的所有权,碍于そらる在这个地方的权势,那人顺利的闭上了嘴巴。


保持着单手搂着まふまふ肩膀的动作走到了自己常用的沙发上,扶着颤抖的まふまふ坐了下来。今天的他除了保护まふまふ,什么都不用做。


「啊啊啊可爱的まふくん终于舍得从台上下来了!我可是等了你好久!!」


Luz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,扑上去准备抱住まふまふ的时候,却被そらる抬手打了回去。


「收起你的咸猪手!敢动一下我就各种添油加醋的在kain面前损你!」


「卧槽这么狠?!」


Luz明白そらる不会做到这种程度,但别人独占欲都那么明显了,自己还死皮赖脸的凑上去不是自讨没趣?于是换上了看戏的表情望着そらる和まふまふ。


そらる带着まふまふ坐到了中间那个位置,そらる默默想那群人虽然蠢,但是还是很识相的。


uratan趁机用手肘戳戳Luz,对着まふまふ努努嘴,带点戏谑的表情「什么时候把你家的小天使带过来玩玩?」


「去你的!Kain才不是给你玩的!」


「那算了,我还是去玩玩まふくん好了。」uratan耸耸肩,两手一摊表示这真是没有办法的事。


「我都听到了…」そらる觉得你们是不是把我当成了透明人啊?这样冠冕堂皇的用言语调戏着我的人?


碍于平息眼前紧张的人更为重要,そらる决定这次就先放他们一马。


「之前叫你不要跟我过来!后悔了吧?」


そらる递给まふまふ一杯凉水,看着他把水杯端好了才松开手,拿出纸巾小心的给他拭去了额上的汗,被围观着的暧昧动作让まふまふ的脸又立刻晕上了一层绯色。


「才不后悔!还有,我自己来啦!」


「嗯好的你自己来。」そらる也没有强求,将纸巾递了过去,看着まふまふ就像猫咪洗脸似的把拉着自己的脸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そらる的手机非常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显示器上的名字让そらる顺手就挂断了电话。但是那个人似乎没有罢休,连续让そらる挂断了好几遍。


「そらるさん为什么不接电话?打这么多的遍,应该是很重要的电话吧?」まふまふ小心翼翼的问。


「估计那人只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打电话过来。」そらる似乎根本没有理那个人的打算,脸上写满了不屑一顾。


「你脑子才被驴踢了!」S!N举着手机站在そらる面前「说,为什么不接电话?」


「就这么点儿距离,我要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接电话好吗?」そらる忍不住送给了S!N一个超级标准的白眼,但是吐槽归吐槽,打这么多电话过来,不用说,肯定有事「说,又是什么破事?」


「这次还真的!是个破事!」

T.B.C

评论

热度(25)